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学子风采】技能大赛选手风采(部分)
2020-03-23 18:20     (点击: )


1、钱金鹏,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现在济南某环保公司工作。

曾任职务:殷树鹏老师团队团队长,2017环境1班班长。

在校期间荣誉:多次获得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19年获学院十佳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获国家奖学金。在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办的“潍坊翔飞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的法人代表。自公司成立以来,承揽的环评业务近300项。主要包含环评报告表、环评报告书、现状评估、竣工验收等业务。服务类别含机械加工、化工、纺织企业等。已与10多所成规模的公司签订了环保管家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环保托管服务,统筹解决企业环境问题。

家庭住址: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

高中学校:莒南四中

2刘凯欣,男,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现在烟台万华化学集团实习。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优秀实验室管理员、实践先进个人

家庭住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

高中学校:安丘弘毅中学

undefined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获奖师生,

图中自左至右为:陈义群老师、韩雪利老师、刘凯欣、钱金鹏、于会国老师、张建明老师) undefined

3徐康程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现在青岛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

曾任职务: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服务峰会安保活动,2016-2017学年暑假带领环境专业社会实践团队深入青州市小庄村开展“农村环境污染调研及治理技术推广”社会实践活动,积极为当地农民宣传解决环境问题,在团队努力下,该实践活动被评为省级优质项目、潍坊市十佳优质项目,徐康程本人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学生称号。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8年,获国家奖学金,被评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同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2019年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学进入青岛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

家庭住址: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

高中学校:蚌埠铁中

4刘宏宾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现在青岛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

曾任职务: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

在校期间荣誉:带领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服务峰会安保活动。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17年获潍城区优秀志愿者,2018年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2019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之星。

2019年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学进入青岛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

家庭住址: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汶阳镇

高中学校:肥城市泰西中学

undefined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获奖师生,

图中自左至右为:陈义群老师、刘宏宾、于会国老师、徐康程、殷树鹏老师)

undefined

  5、英文华,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现在解放军某士官学校学习深造。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个人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都在班内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院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心中一直有“军人梦”,2017年底光荣参军入伍,在部队期间,积极表现,努力学习,深受部队领导好评。

2019年考上解放军某士官学校。

家庭住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

高中学校:沂水二中

6张正逍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现就职于潍坊市某环保公司,从事污水处理设备设计与。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个人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都在班内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院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家庭住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

高中学校:潍坊实验中学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选手领奖现场

(左二为我校选手张正逍)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获奖师生,

图中自左至右为:陈义群老师、于会国老师、张正逍、英文华、韩雪利老师)

undefined

 

7苑龙飞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二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学生,2017年升入菏泽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现在自主创业。

曾任职务: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6年,被评为学院第六届感动山科榜样人物,同年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奖学金2017年获学院“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获山东省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2017年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学进入菏泽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

家庭住址:山东济宁市汶上县。

高中学校:汶上圣泽中学

8、赵梓丞,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二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学生,2017年升入临沂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现在自主创业。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优秀实验室管理员、实践先进个人

2017年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学进入临沂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

家庭住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

高中学校:济南中学

undefined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二等奖获奖师生,

图中自左至右为:陈义群老师、李志贤老师、赵梓丞、苑龙飞、王晓林老师)

 

undefined 

 

9武飞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6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学生,2016年升入临沂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现在自主创业。

曾任职务:2013级环境班班长。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个人综合测评一直位居班级前列,申报5项实用新型专利,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2016年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学进入临沂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

家庭住址: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

高中学校:鄄城一中

10刘成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6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学生,2016年升入临沂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个人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一直位居班级前列,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奖学金多次。

2016年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学进入临沂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习。

家庭住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

高中学校:淄博实验中学

undefined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一等奖获奖师生,

图中自左至右为:武飞、陈义群老师、李志贤老师、王晓林老师、刘成)

undefined  


11颜香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团体二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 : 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 : 学习努力,成绩和综合测评位居班级前列获得优秀实验室管理员的荣誉称号并获得校级奖学金。

家庭住址 :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

高中学校 : 曹县三桐中学

12林宇昊2019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团体二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位于班级前列,获得优秀实验室管理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获校级奖学金。

家庭住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

高中学校:烟台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

undefined

 

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二等奖获奖师生,图中自左至右为:高晓涵老师、颜香、林宇昊、刘娜娜老师)


13、谢淑贤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团体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2019开始在山东潍焦集团薛城能源有限公司工作。

曾任职务:学习委员、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个人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一直位居班级前列,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实验室管理”等荣誉称号,获评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奖学金多次。

家庭住址: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

高中学校山东省菏泽市成武第一中学

14、杨倩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团体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7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2020正在进行专升本考试。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第一学期学习计算机专业,第二学期转专业到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文科生出身的她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效率高,动手操作能力强,多次“优秀实验室管理”等荣誉称号,获校奖学金多次。

家庭住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

高中学校:桓台二中


undefined 

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一等奖获奖师生,图中自左至右为:于会国老师、谢淑贤、杨倩、王崇妍老师、韩德红老师)

undefined 

15徐家明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项目”团体二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6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学习努力,个人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一直位居班级前列,动手能力较强,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现就职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家庭住址: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

高中学校:新汶中学

16、李雪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项目”团体二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6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学习努力,成绩名列前茅,动手能力较强,积极参加活动,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家庭住址: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

高中学校:新汶中学

undefined

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二等奖获奖师生,图中自左至右为:韩德红老师、李雪、徐家明、范帅、朱文涛、王崇妍老师)

 

17、王正均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团体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5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学习效率高,动手操作能力强,多次“优秀实验室管理”等荣誉称号,获校奖学金多次。

家庭住址山东省菏泽市曹县

高中学校单县五中

18、王清顺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团体一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5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目前在湖南湘西从事室内设计行业。

曾任职务: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学习效率高,动手操作能力强,多次“优秀实验室管理”等荣誉称号,获校奖学金多次。

家庭住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

高中学校牡丹区职业中专

undefined 

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一等奖获奖师生,

图中自左至右为:韩德红老师、王清顺、王正均、卜雪峰老师)

undefined

 

19邵春艳,20196山东省食药专指委药品检测技术大赛二等奖获得者201911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班级团支书、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团结同学,动手操作能力强,多次“优秀实验室管理”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奖学金多次。

家庭住址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

高中学校金乡第二中学

20唐传阳,201911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社团发展部部长、系学生会培训部部长。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团结同学,动手操作能力强,优秀实验室管理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奖学金多次,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

家庭住址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

高中学校枣庄市一中新校

21王文婧,20196山东省食药专指委药品检测技术大赛二等奖获得者201911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系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动手操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优秀实验室管理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校奖学金多次。

家庭住址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

高中学校:商河县第二中学


undefined

 (2019 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奖师生,图中自左至右为:庞静静老师、王文婧、唐传阳、邵春艳、唐晓璇老师)

 

undefined

 (2019 年山东省食药专指委“药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奖师生,图中自左至右为:唐晓璇老师、王文婧、邵春艳、庞静静老师、韩德红老师)

 

22、林浩然201711月第三届“食品质量安全检测”高职学生技能大赛“茶叶中重金属含量检测”三等奖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6药品生物技专业学现就职于青岛纽巴依欧光学制造有限公司。

曾任职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部部长、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社团部副部长、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动手操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齐鲁工匠后备人才”“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志愿者”及“部门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曾就职于潍坊市酶与微生态重点实验室

家庭住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

高中学校:桓台二中


undefined 

第三届“食品质量安全检测”高职学生技能大赛“茶叶中重金属含量检测”三等奖获奖证书

undefined 

林浩然入选首批山东省“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23吴轲轲2018“斯马特”杯中国兽医师(外科手术)技能大赛亚军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学习委员、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动手操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优秀实验室管理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和奖学金。

家庭住址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

高中学校: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

24宋顺杰2018“斯马特”杯中国兽医师(外科手术)技能大赛亚军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学习委员、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动手操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优秀实验室管理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奖学金。

家庭住址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

高中学校:陵城一中

25、张恒旭,2018“斯马特”杯中国兽医师(外科手术)技能大赛季军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学习委员、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动手操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优秀实验室管理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奖学金。在《水产科学》发表论文一篇。

家庭住址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

高中学校:济北中学

26、朱淼,2018“斯马特”杯中国兽医师(外科手术)技能大赛季军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学习委员、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动手操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优秀实验室管理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奖学金。

家庭住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

高中学校:单县一中

27、闫晓琳,2018“斯马特”杯中国兽医师(外科手术)技能大赛季军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学习委员、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动手操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优秀实验室管理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奖学金。

家庭住址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

高中学校:莱阳四中

28、刘亚飞,2018“斯马特”杯中国兽医师(外科手术)技能大赛季军获得者。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级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学生

曾任职务学习委员、实验室管理员。

在校期间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动手操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优秀实验室管理员、优秀导航员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奖学金。

家庭住址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

高中学校成武县第二中学


undefined

 

2018“斯马特”杯中国兽医师(外科手术)技能大赛获奖师生,图中自左至右为:高志帅老师、张恒旭、朱淼、闫晓琳、吴轲轲、刘亚飞、宋顺杰、张忠老师)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