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学子风采】我系苑龙飞同学获得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荣誉称号
2017-05-16 18:32     (点击: )

    近日,在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中,我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2014级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苑龙飞同学获得“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荣誉称号。据悉,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评选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要求,在全省大中专院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对全省高校推荐的133名候选人进行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审核后,报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共评选出2017年山东省高校十大优秀学生10名,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30名。

    苑龙飞同学于2015-2016学年担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班长等职务;中共预备党员;先后被学院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感动山科榜样人物”等称号;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三次;申报专利七项。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在校期间以法人代表身份创办“潍坊翔飞环保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员工8人,公司年营业额已达二十万。该同学在专业学习、综合素质能力、创新创业、专利等方面事迹突出,成绩优异,思想政治水平高、品德高尚。

    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受表彰的苑龙飞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干本领,树立远大理想,从自身做起,厚德、博学、笃志、拓新,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