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工作>>正文
环境保护协会获评2021年“清洁美丽中国行”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三等奖
2021-12-28 17:26     (点击: )

12月28日,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1“清洁美丽中国行”活动闭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申报的“环保减塑同行动,共筑蓝天碧水梦”项目圆满完成并获评全国三等奖。

“清洁美丽中国行”活动以全国高校小额资助为主要实施项目,各地广大高校学子踊跃参与,以“2021‘清洁美丽中国行’”微信小程序为参与活动的信息主阵地,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79所高校的项目方案129份。通过评选,其中共有20家高校的项目方案入围,进入线下实施阶段。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通过组建宣讲团和实践团,通过进课堂、进社区进公园等场所,开展“环保减塑同行动”行动、“减塑低碳绿色行,共筑蓝天碧水梦”宣讲、“我的减塑故事”系列征集活动等来传播“限塑减塑”知识,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从自身做起,合理使用塑料制品,倡导少用或不用塑料制品的绿色生活好习惯。本次获奖是环境保护协会自2020年7月获评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以后,又一次获得全国层面奖项。

“清洁美丽中国行”项目通过向高校环保社团给予小额资助的方式扶持高校环保社团的发展,并在校园内开展一系列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在更广泛的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持续面向全国高校征集“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发展”“低碳”“减塑”“节水护水”“生态文明”等多主题的宣传活动方案,借此倡导广大大学生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其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推动社会绿色发展,从而形成全社会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的良好氛围。

据悉,2021“清洁美丽中国行”小额资助项目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4名,获奖单位为全国本科与专科院校,全国共有3所高职高专院校获奖。



获奖公示

获奖证书

清洁美丽中国行进公司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