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奋进新征程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个人才艺秀歌王争霸赛
2022-11-29 22:10     (点击: )




.

2

2

0

2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个人才艺秀

故事不长也不难讲四字概括满天繁星

「爸爸妈妈

王富祥

王富祥同学演唱的《爸爸妈妈》,是否让你想起来了爸妈那重复的话语,“好好学习,不要贪玩”,这种话不知道说了多少遍。我们的父母平凡而伟大,有一个落脚点,处理着生活的柴米油盐。但是,在有限的条件下,他们总是把最好的给我们。或许,我们曾经年少轻狂,或许我们讨厌父母的唠叨,但我们的父母也曾是少年模样。只是,希望我们不要太晚才能想起,想起父母,想起那间小屋。感恩父母,好好珍惜这些点点滴滴吧。


 

「明天你好

展端晨

展望未来,晨曦曙光,由展端晨同学演唱的《明天你好》。就像那在黑暗中前进的灯塔,指引着人们前进的方向,给予我们力量与勇气。每一次哭泣代表着下一次更远的奔跑,“一边哭泣,一边寻找”“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破茧成蝶,在痛苦中成长,探寻“勇气是什么”的问题。听完这首歌,让我们心怀希望,勇敢奔跑吧!



「你的答案

张洪俊

如果人生是一个问题,那么你的答案是什么?歌曲《你的答案》就像少年那嚣张的,势不可挡的洪水猛兽一样打破黑暗,找到答案。而这个少年,就是演唱者张洪俊,这个少年,也是我们。“我也还在路上”,“勇敢的向前走”。这首歌给我们势不可挡的锐气和一往无前的勇气。让我们伴着歌声,不惧懦弱,打破一切恐惧,勇敢的向前走吧!


「像梦一样自由

韩人舒

“我要自由,要无拘无束”。韩人舒同学演唱的《像梦一样自由》,引起了听众内心深处对自由点呼唤和追寻。我们正是青春年华,有激情,有活力,有梦想。正如歌词所写“我要像梦一样自由,像天空一样坚强”。在这曲折蜿蜒的路上体验生命的意义。我们在生命长河里奋起激流吧,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让我们背起行囊,坚定的走向未来的路吧,少年们,去闯吧,去拼吧,唯有青年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去追寻吧,青年们!


「奔跑

刘晓萌   侯雪砚

刘晓萌、侯雪砚二人肩并着肩,携手同唱《奔跑》。在她们的倾情演唱下,我们以梦为马,以七十迈的速度疾驰着,犹如脱缰野马,自由自在。我们和两位歌手一样,想漫游世界,看奇迹发生在眼前。在欢快的歌声下,我扬帆起航,我们勇敢的去闯,等夕阳遍洒,看那许下的心愿升空,开出绚丽花彩。



「飞云之下

张一凡

“在飞云之下,以为忘了的家”伴随着歌手,演唱者张一凡,好像在天空下,上下求索,独行其道。我们都走在漫漫人生路中,路途中,可能会遇见大风,遇见路障,可能走着走着,忘记了好多人,很多事,也被别人遗忘着。但是,“没人记得,我也没差”。未来,只属于我的未来,在等着我去拿啊。飞云之下,是那个以孤独为衣,独自行走的少年。



「春庭雪

毕菁阳

“梦里笙箫奏旧乐,梦醒泪染腌制面”毕菁阳同学演唱的《春庭雪》的这句歌词,不禁想起“惟觉时之枕席,失向来之烟霞一句”。这首古风中饱含着对似水年华的追忆,对过往云烟的留念。时间流逝,只剩梨花一年一年的开着。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要是人能如梨花一样,一年一年的开着,不发生改变多好!曲罢,只剩下了追忆、留恋……


「小幸运

王晓鑫   王晓瑄

失去了,才懂得了美好。我们在追逐一些东西时,总是会忽视一些东西,正如王晓鑫、王晓瑄两位的《小幸运》一样。“是谁默默守护在原地”?错过后,才发现原来,我这努力的追求,就是为了留住你,但是却弄丢了。因此,我们在追寻的时候,要擦亮眼睛,铭记本心,不要丢了西瓜,捡了芝麻。记住那个对你最好的人,记住这些美好再去追寻吧。


「我好想你

陈张慧

当你慢慢的老去,回首过去,你会想起什么?是满满的遗憾吗?还是时不时的欣喜。《我好想你》由陈张慧同学演唱,听众随着她的歌声好像陷入了对过往的回忆之中。让我们都抓住自己喜欢的人吧,珍惜眼前人,不要“生命随着年月流去,随白发老去”。随着你的离去,我的快乐也被带走,我很想你但是却不敢靠近,回忆都不能表露出来。让我们避免这种悲伤吧,不要留下满满的遗憾。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