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向光而行、无惧岁月”女生节活动
2022-03-07 20:25     (点击: )

春风十里百花盛,灼灼其华不及卿。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释放学生学习压力、提升学生文化内涵,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3月7日举办以“向光而行、无惧岁月”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向学生们介绍女生节的由来以及一些优秀女性的典型事迹,让学生们感受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爱、自强的品质。第二部分是组织学生们开展“大风吹”趣味活动,在辅导员老师的激情主持下,学生们积极参与,共有14名同学获得了游戏的胜利,并领取了纪念品,热情的笑容始终洋溢在学生们可爱的脸庞上。趣味活动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学习热情,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第三部分是向学生们普及正确的恋爱观,帮助其正确对待大学期间的爱情,理性处理关于恋爱中发生的问题,切勿让感性逾越理智。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伴着和煦的微风,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女生节主题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系部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引领其成长成才,让女生们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

undefined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