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开讲“开学第一课”
2021-08-30 17:07     (点击: )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活。2021年8月29日晚,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在博学楼C105和C205教室通过线下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面向2020级全体同学开讲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本次“开学第一课”,共分为疫情防控、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光盘行动、心理健康教育四个部分。首先就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结合相关真实案例以及人物事迹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感受到我国强大的国家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并深刻的体会到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最后,倡议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一如既往的贯彻执行光盘行动,节约粮食。同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要阳光快乐、积极健康,顺利的度过大学时光。

通过“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能够尽快收心,重新投入到紧张而又愉快的学习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系好新学期的第一颗扣子!

undefined

undefined

开学第一课”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