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不负韶华,唯有奋斗”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校友事迹报告会开讲
2021-09-13 17:05     (点击: )

为帮助2021级同学们树立技能成才理想,坚定技能报国信念,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来助力成长,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2021年9月12日在问辩楼114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事迹直播报告会。2014级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优秀校友苑龙飞,受邀为600余名2021级同学作了以“不负韶华,唯有奋斗”为主题的分享报告。

苑龙飞,中共党员,曾担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2014级环境班班长等职务;曾获得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二等奖,先后获2016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撰写实用新型专利6项,发明专利1项;在老师指导下,担任潍坊翔飞环保有限公司法人,业绩突出;2017年专升本顺利考入菏泽学院;目前担任山东天人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潍坊办事处主任。

晚19点,报告会在主分会场同步开始。报告会中,苑龙飞以“不负韶华,唯有奋斗”为主题,结合自己参加大赛训练、专升本、创新创业经历分享了成长经验,指出大学的青春不要害怕失败,凡事必须要去尝试。他还号召同学们要牢记家国责任,争做有担当、肯上进的好青年,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团体活动,去结识正能量的新青年,主动去适应新环境,在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位自律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使同学们加深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深刻体会到了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人是人人可为的,但需要自己刻苦学习并严格要求自己,专注自己的专业学习的同时更要找准就业方向并为之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取校友的勉励后,受益匪浅,立志脚踏实地,自律奋进,让自己山科生活更加充实精彩。后续,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将继续邀请企业嘉宾和优秀校友,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报告会,为在校同学分享往昔学习经验,指导职业规划。

undefined

主会场

undefined

分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