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眼视光技术>>正文
眼视光技术(医、工、商复合的时尚专业)
2017-02-24 11:48   审核人:   (点击: )

专业特色:眼视光技术专业是一门新兴的医疗技术专业,涵盖医学、工学、经营管理学领域,主要掌握规范的屈光检查技术和各种屈光问题解决方案,能熟练运用各种眼科学、视光学的先进仪器设备。本专业采取教、学、做一体化人才模式,理论学习与技能培训并重,提高了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

培养目标:培养既具有高技能的眼视光技术水平,有具有高素质、懂经营、会管理的精英型人才。毕业生可以从事医学眼科检查、隐形眼镜验配、视觉问题诊疗等岗位的工作。

主修课程:眼科学、眼屈光学、眼镜学、角膜接触镜学、验光技术、配镜技术、视功能检查、眼科检查技术、斜弱视与双眼视、视光仪器设备使用等。

就业方向:眼科医院特检科、视光科,视光中心;眼科医疗企业等,拥有爱尔眼科医院、潍坊眼科医院、青岛圣爱眼科医院、同德眼科、济南认识医疗、潍坊明润视光、宝视达眼镜、吴良材眼镜、姜玉坤眼镜、潍坊教育眼镜等多家优质就业单位,并有许多往届毕业生自主创业建立的眼镜店和视光中心。

  

 

学生实习就业实景

学院主办中韩眼视光论坛

在潍坊眼科医院工作的毕业生

在青岛圣爱眼科医院工作的毕业生

青岛圣爱眼科实训基地揭牌

 

爱眼天使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眼视光技术专业韩国游学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