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富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3-11 10:05   审核人:   (点击: )

富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富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公司位于风筝之都和中国蔬菜之乡接壤处——寿光,是一家以酱油、香醋为主导产品、以及其他健康调味品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酿造企业,公司以“鲜咔”、“好太太”为核心品牌,主要产品涵盖酱油、香醋、料酒、耗油等四大品类上百种规格,凭借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声誉,产品远销英国、德国、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 

  富氏拥有一支包含美国、新加坡等行业科研机构、种植专家等组成的技术团队,依托传统经验与前沿科学研究成果的完美结合,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持续创新和产品领先的强劲动力。

  富氏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 致力于追求卓越的品质。酿造的各环节都严格规范管理,执行更高的内控标准。企业先后通过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等认证。富氏历经20多年的务实拼搏,在酱油、香醋的酿造领域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结束了外资食品企业和食品出口企业需从国外(主要是日本)进口酱油的历史,打破了高端酱油只有几家企业垄断的格局,开启了中国千年酿造文明的新纪元。

  富氏,以世界眼光、现代理念、战略思维,致力于成为酿造行业的领导企业,努力为我国酿造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二、招聘岗位

★销售类管培生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食品类、药品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设置:业务代表、区域主管

  工作地点:山东各地,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及公司要求安排

★研发类管培生

  专业要求:食品类相关专业

  岗位设置:食品研发员

  工作地点:公司总部

★生产管理类管培生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食品类相关专业、机械类、电气设备类、质量检验类优先

  岗位设置:质检员、化验员、生产管理

  工作地点:公司总部

★后勤管理类管培生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食品类、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财会类、采购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设置:公司后勤各职能部门

  工作地点:公司总部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签订实习协议,资深员工带教、缴纳意外险

2、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带薪年假、各种福利假期,法定节假日,传统节日福利

4、系统的员工培训、不拘一格的用人机制、不定期的员工活动

5、提供住宿,发放餐补

6、季度福利、高温福利、三八节福利、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生育津贴等

7、每天有通往潍坊市区的免费班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季经理

电话:15064609957(微信同号)   19963090199

邮箱:jihainan@cfcplc.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稻田镇王望富氏工业园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