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
2020-03-12 16:23     (点击: )

威高血液净化产业集团隶属于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专业制造商——威高集团,成立于2004年12月,坐落于有“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之美称的山东省威海市。目前公司拥有员工约4,500人,服务国内近3500家客户,凭借技术与品质逐渐成为实力雄厚的国际化产业集团。产业集团下辖七家分公司,七家分公司专业呼应,专注发展,全产业链无缝衔接,秉承“良心、诚心、忠心”为全球肾脏病患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威高血液净化产业集团生产的产品覆盖全线血液透析耗材和设备,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全产业链发展的透析医疗公司,经过十几年的技术、人才、产品、销售网络的积淀,已然步入企业发展的快速成长期,完成行业内市场份额全国第一、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目标,跻身世界一流的透析医疗企业。

      随着公司生产规模扩大,需招聘产品检验员、过程检验员、自动化操作员、手工组装等;

     一、 福利薪酬

1. 公司每年定期为符合标准的员工实行转正分房,并交纳社会保险(五险),工作三年符合分住房条件、领取婚姻证的员工,进行福利分房。员工一日四餐全部免费,每年一次免费员工体检。

2. 新员工实习期为1--2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3500元;试用期后:4000—6000元上;工作满半年享受工龄补助:60元/月,工龄补贴最高达300元/月。工作满一年,参加公司规定1/4级技工考试,技工补贴120/300元。

3. 职业发展方向:领导对其所在岗位,做工作表现、考核、绩效等相关信息存档,等待计划择优上岗。

二、 招聘条件:

1. 年满16周岁以上,男女生择优,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工作踏实。

2. 专业要求:生物制药技术、食品检验与检测、化学分析、化工材料、医药护理、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环境工程技术、设备维修、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计算机应用技术、医药护理、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经济管理、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三、 住宿 通勤

1. 公司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有专职人员负责公共区域清洁,房间内限住6--8人,(WLAN)免费上网系统,有衣柜(无须携带被褥);厂区内设公共设施包括:网吧、超市、蛋糕房、中行、农行取款机,洗浴室、娱乐室、图书室、篮球场、室外健身等。厂区外2--4号门口外,通往市里公交车:116、128、123路,间隔时间15—20分钟,票价1元。

2. 实习生入职后:公司缴纳雇主责任险(工伤险);工作满1月后:与正式员工享受同等福利待遇,如:三八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公司统一向全体员工发放节日福利或现金;员工生日公司免费发放生日蛋糕;另外,公司定期举行一些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四、其他事项

实习生报到公司时:需带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带户口簿本人页面),1寸免冠照片3张,体检费:70元(到威海张村胸科医院),办理饭卡费10元;住宿人员需一次性缴纳管理费:100元。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兴山路20号号门419

&联系电话: 0631-5716192  http://www.wego-healthcare.com/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