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九报到小组赴新城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01 19:29   审核人:   (点击: )

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树牢扎根基层,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7月1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33名党员到潍城经济开发区新城社区进行“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第九报到小组与新城社区对共驻共建项目一年半来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就目前和谐社区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第九报到小组怎样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更好服务社区进行了讨论。细化共建共驻项目清单及实施方案,坚持“固定时间、固定地点、长期坚持”的原则,通过长期专业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促进居民生命健康方面做出贡献,将“双报到”活动打造成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民办实事平台。

第九报到小组组建了环境检测专业技术服务队、环境卫生清理队、防溺水巡河宣讲队等三支志愿服务队,分别就居民装修污染甲醛超标、噪声、室外空气质量、居民小区卫生环境、大于河水位上涨沿岸“防溺水”宣传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区志愿服务实践中锻炼了党性,提高了居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防溺水”健康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树立生命健康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undefined

志愿服务掠影

undefined

第九报到小组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