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18 20:10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6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在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会议室,以《赓续百年伟大精神谱系 勇担兴校强校使命》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图书馆、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工会(妇女委员会)、产业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20余名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王永智主要从党的百年精神谱系是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精神“富矿”,共产党员要做党的精神谱系忠实传人,弘扬“山科精神”、勇担兴校强校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述。

王永智强调历史证明并将继续证明,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因为有着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血脉之中的这些宝贵精神财富的丰富滋养。我们要把党的伟大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并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在讲述共产党员要做党的精神谱系的忠实传人时,王永智从信仰信念不动摇、为民宗旨永不忘、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葆本色、无私奉献勇作为五方面进行了讲述,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的精神谱系。王永智指出,在新的时代,在我们学校建设新时期,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主动学习这些精神,让这些精神融入到血液里,体现在生活中,应用到工作上。

最后,王永智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山科历史,重温了“山科精神”。他讲到,学院能够从一所弱小中专学校发展到今天在全国高职教育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在发展史上每一个关键阶段,山科人都是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勇闯新路,国家示范院校建设、国家优质校建设、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就是最好的见证,所以我们要持传承和弘扬“山科精神”。

王永智强调,2020年9月,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为学院描绘了新的宏伟发展前景,令人振奋。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当勇担兴校责任和强校使命,以“双高计划”建设为主线,在国际交流、工会建设、图书保障、产业改革、双创大赛、系部发展等不同领域和岗位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