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成功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6 22:22   审核人:   (点击: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在10月22日到10月25日,组织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0月22日团总支对各团支部进行了活动动员,各团支部随后开展了“探索抗美援朝战争”图书史实搜集、重温《上甘岭》等抗美援朝影片、致敬身边的抗战老兵人物访谈等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10月25日晚,辅导员李箐老师在问辩楼312教室,主持召开了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会议开始,李箐老师与共青团员们一起重温入团誓词,让同学们牢记入团初心;之后,与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会议最后,共同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出品的“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直播。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怀着满腔的崇敬之情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系部团总支组织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重温了抗美援朝英雄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更激励着同学们“铭记历史,砥砺初心”,学好专业知识,传承工匠精神,“雄赳赳,气昂昂”,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18953638055(QQ316571568)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