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院长刘桂玉到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开展专业发展建设座谈会
2020-10-21 22:07     (点击: )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学院院长刘桂玉同志一行,来到问辩楼506会议室,围绕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专业发展、实验实训条件建设优化、新进博士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调研。会议由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会国主任主持,科研与控制中心、总务处、建设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于会国代表系部对刘院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汇报了近年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的发展情况,对专业布局的优化进行重点介绍。随后,与会专业主任介绍了专业群建设发展情况,实践教学科汇报了生化系实验实训现状及建设规划,滕传峰、吕曼、李蒙、徐晶四位博士,逐一汇报了职业发展规划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

刘桂玉院长听取发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对系部招生规模的扩大和专业优化调整提出了肯定,对专业建设成效,尤其是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中屡获一等奖的成绩提出了表扬。仔细询问了四位博士入校后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就各自提出的职业发展规划和研究方向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要转型研究产业需求和紧跟科技创新“四个面向”的殷切期望。最后强调,系部要发挥博士引进后“师资力量强,科研资源多”的优势,认真研究党代会提出的“强基筑峰建设工程”,聚焦山东制造强省战略,打造“绿色化工”高水平专业群,团结带领系部师生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加快发展,为把学院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中,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总务处、建设规划处相关负责人还针对科研配套、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问题的解决进行了现场办公。

刘桂玉院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新进博士汇报职业发展规划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