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初心不改 奔跑追梦—生物与化学工程系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19-12-25 18:22     (点击: )

时光的脚步在悄悄挪移,我们即将告别充实的2019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年。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2019年12月24日在工业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初心不改 奔跑追梦”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全体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恭贺新年。

舞狮开场后,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于会国主任代表全体老师致开场,结合学院发展突破和系部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师生风雨兼程、共同进步,呼吁大家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奋力为学院和系部的优质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晚会节目正式上演。此次晚会包括激情的拉丁舞、温柔的吉他弹唱《后来》、火热的舞蹈串烧、有趣的小品《上课》和《tfgirls》、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令人眼花缭乱。同时现场穿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答抽奖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晚会。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响亮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初心不改,奔跑追梦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师生挥手告别2019年,一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