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总监赵继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9-10-14 19:35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1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兼万华大学执行校长赵继德,人力资源部招聘模块主管韩博来校考察并与学院领导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副院长李保城出席座谈会,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德前对万华化学集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万华化学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与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校企合作的崭新局面,此次来校主动对接交流,对于学院的发展是极大的鼓舞和激励。郑德前又从办学规模、办学特色、育人质量及学院目前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郑德前表示,进入新时代,国家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学院要找准发展方位,抓住发展机遇,以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为导向,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德技并修”, 努力造就源源不断人才大军,为以万华化学集团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郑德前强调,要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各方面优化与万华化学集团的合作路径,创新举措、紧抓落实,共同开创双方共赢发展的全新局面。

在听到对学院整体情况的介绍后,赵继德表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高,与万华化学集团有着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发展提供了优质的人才支持。赵继德从产业规模、发展战略、人才引进等方面对万华化学集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赵继德指出,万华化学集团近些年的发展快速、稳健,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全面响应国家发展循环经济和创建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实施国际化战略,致力于创建国际一流的化工新材料公司。赵继德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企业现阶段亟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资源支撑,希望学院能够紧扣行业发展需求,强化与企业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公司一定会开拓路径,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努力开创共赢共享的全新合作格局。

丁文利在座谈会上对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进行了简单说明。丁文利表示,学院人才培养要以企业的用人标准来展开,要主动对接行业龙头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上要有全面的合作。李保城在会上表示,在校企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主动探索定向培养、现代学徒制等合作途径,进一步服务万华促进发展。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

赵继德讲话

郑德前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