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学子风采】优秀毕业生-李向明
2015-03-25 23:50   审核人:   (点击: )

李向明,男,20049月至20077月在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曾担任2004级化工班班长、化工系20042006年度学生会主席。连续三年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

200719日到潍坊天瑞化工有限公司CPE生产车间氯化工段见习,实习期间得到了车间和公司领导的满意认可,在公司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下顺利地完成了见习和毕业论文的设计编写,7月份毕业后正式成为了公司的一员。我在见习的基础上逐步熟悉和掌握了CPE半成品各个生产工序的工艺操作,2008年初担任了CPE车间乙班班长,在不脱产的情况下协调和处理班组生产工作,期间多次参加公司基层管理人员培训,业务技能不断提高人际关系更加和谐。20087月因生产需要调入二车间生产办公室担任副主任,协助生产管理,管理能力得到强化。20098月因人事调整调入CPE成品车间担任车间主任,学习空间更加广阔。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