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华邦化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06-13 23:39   审核人:   (点击: )

一、集团简介

山东华邦化学集团注册资本1.66亿元,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现有三个全资子公司和一个合资公司,分别为广饶华邦化学有限公司、广饶华鼎商贸有限公司、东营皓博热力有限公司和中触媒华邦(东营)有限公司。

广饶华邦化学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碳四液化气深加工的公司的之一,拥有国内生产装置配套最完整的碳四液化气加工产业链,也是目前国内本行业产能最大的民营公司。公司现拥有10万吨/年芳构化装置、10万吨/年碳四液化气加氢预处理装置、20万吨/年异构化装置、2*10万吨/年MTBE装置、4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3万吨/年叔丁醇装置、20万吨/年石脑油加氢精制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公司。公司年销售收入约40亿元,实现年利税上亿元。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国内一流的生产技术、先进的生产装置,生产过程全部自动化控制。生产的自动化、办公条件的现代化、过程管理的规范化、规章制度的人文化,为公司打造品牌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中触媒华邦(东营)有限公司为华邦化学集团和中触媒集团合资建设,主要生产异戊烯醇和MMB。该类产品生产技术长期由国外个别大型企业集团掌控,国内长期依赖进口。华邦化学集团与中触媒集团通过艰苦攻关,一举突破技术封锁,自主研发生产工艺,最终实现替代国外进口产品。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0亿元,利税3亿元。

山东化学集团致力于精细化工的技术研发,努力突破国外的技术封锁,不断扩大产品种类,不断完善集团公司产业链,致力于打造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化工产业集团。

 

二、人员需求计划及基本要求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性别

工作岗位描述

工艺操作工

20

专科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高分子/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染整技术/生物技术及应用/应用化工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

不限

负责装置的日常维护保养或工艺操作、日常巡检等工作。

检验分析员

5

专科

化工、工业分析及相关专业

不限

负责公司所有生产装置的过程分析工作。

合计

                                     25

(二)、基本要求

1、掌握必备的专业知识,综合成绩优秀;

2、具有相关技术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团队合作意识强;

4、善于学习,有一定的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薪酬待遇及公司环境

1、生产一线员工实行四班三运转,保证员工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2、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水电费全免,宿舍条件优越,配有洗手间、厨房、浴室,宿舍区位在丁庄镇政府驻地,与厂区分离,公司班车免费接送;

3、转正后,操作工月工资3500元以上;

4、毕业后,公司与实习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享受五项社会保险保障;

5、福利丰厚,员工享有餐饮补贴,生日礼物、结婚礼金、慰唁金、年度免费旅游、年度健康体检等多项福利;

6、公司年底根据效益发放奖金。

四、校园招聘简历所需资料

   投递简历时,请您在简历中准备好以下资料:

1、各类资格证书复印件(英语考级证书、计算机考级证书以及其他技术资格证书);

2、盖有学校印章的学习成绩单复印件;

3、各种校级以上奖励证书复印件(校级奖学金、优秀班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4、一寸彩色照片1张。

   在参加笔试环节时,请您携带好笔、计算器等考试所需用品;

   在现场面试时,请您携带各类资格证书、学习成绩单、校级奖励证书原件参加面试。

五、单位地址与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滨海高效生态产业区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方式:0546—2956893  2956867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