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学院2018年各招生类别志愿填报建议分数
2018-07-02 17:18     (点击: )

为提高录取率,建议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并且专业服从调剂。

1.普通文理(专科)

文科:370-380分以上,第一志愿报考,录取希望较大。350分以上,可以第一志愿报考冲一冲。

理科:340-350分以上,第一志愿报考,录取希望大。325分以上,可以第一志愿报考冲一冲。

2.特色专业---- 校企合作(专科)和中外合作(专科)

校企合作专业是学校与知名企业联合培养、联合招生,属于国家统招计划。招生专业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教学资源优质,服务保障体系完备。在校期间的学籍、日常管理及奖助政策与普通专业一样,并且额外享受企业的奖学金,毕业证与普通学生完全一样。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我院与国外大学联合培养,属于国家统招计划,国内学制三年,毕业后获得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同时根据个人意愿,可选择到国外合作大学继续深造,学分互认,实现“3+2”专本连读,修满规定学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结合2017年录取情况, 2018年普通文、理科考生达到200分上,第一志愿报考录取希望较大,同时作为学院特色专业和集中优质教学资源的专业,欢迎广大高分学生报考,实现自己的理想。

3. 3+2贯通培养本科

文科:495分以上,第一志愿报考,录取希望较大。达到本科线下15分以上的,可以第一志愿报考冲一冲。

理科:425分以上,第一志愿报考,录取希望较大。达到本科线下15分的,可以第一志愿报考冲一冲。

3+2贯通培养与专科普通批同批次录取,但单独占一个学校志愿。为稳妥起见,建议考生第一志愿报考3+2贯通培养专业,第二志愿报考我院专科普通批次专业

4.春季高考

序号

专业类别

2018志愿填报建议分数

1

土建

400

2

机械

380

3

机电一体化

450

4

电工电子

450

5

化工

400

6

服装

400

7

汽车

400

8

信息技术

400

9

医药

400

10

财经

500

11

商贸

450

12

学前教育

500

5.外省考生达到各自省份专科资格线即可大胆填报

 

注:如果考生想同时报考我校专科普通类专业、校企合作、中外合作三个类别专业,需要占用三个院校志愿,不能在一个院校志愿中混填三类专业。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