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祭扫革命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
2017-06-24 18:09     (点击: )

祭扫革命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祭扫英烈活动

 

    4月24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潍坊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祭扫英烈的组织生活日活动。

    祭扫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支部李志贤书记带领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行默哀礼,党员代表依次进献鲜花,随后,全体在场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李书记强调,今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接收仪式教育,每位党员都要终身牢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希望同志们牢记誓词,与时俱进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承诺,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廉洁自律、认真工作、艰苦奋斗,努力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之后,在革命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对烈士纪念碑、潍县战役烈士公墓、零散烈士墓和革命烈士卧碑区,共同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缅怀之情。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教育活动,许多党员当场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为院系发展做出贡献,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祭扫英烈活动现场

活动后党员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