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公益广告片
2018-11-16 16:30   审核人:   (点击: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提醒您: 

1.辛苦工作几十年,看紧自己养老钱;健康快乐享晚年,谨防上当被人骗。您贪念骗子们的高额利息,骗子们要诈取您的养老钱。老年朋友如需储蓄存款或投资理财,请到正规银行机构的营业网点办理咨询。一要问问清楚收益浮动情况;二要看看清楚办理的业务凭证或合同上是否有银行公章;三是千万不要自己参与或动员别人参与非法集资。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 

2.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 

3.老年人是非法集资活动的重点诈骗对象,因此,当老年朋友面对高额回报的宣传时,特别需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投资前要和子女或朋友商议,谨防上当受骗。  

4.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5.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防范非法集资,人人肩负责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广告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6.参与非法集资,自己承担损失;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自担风险。

7.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8.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高额回报必有巨大风险;莫信天花乱坠高息集资谎言,擦亮火眼金睛识破骗钱陷阱。 

9.轻信暴利参与非法集资,上钩诱惑必将血本无归;切莫上当私下高息集资,保持清醒免掉诱惑陷阱;不听劝阻参与非法集资,自酿苦酒只能自担损失。 

10.非法集资无底洞,害人害己害亲人;参与非法集资损失自己承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拒绝暴利集资诱惑,切莫吃亏上当受骗。 

11.切莫从事非法集资,避免成为社会罪人;保持清醒不搞非法集资,自我约束不做违法之事。 

12.警惕以私募股权投资等名义,提供所谓高额回报的非法集资陷阱;警惕以第三方理财、投资咨询、财富管理、P2P、担保、金融信息服务等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活动。 

13.“五不”远离非法集资:高息“诱饵”不动心、老板“实力”不崇拜、“官方”背景不迷信、“合法”吸储大意、熟人“热心”不轻信。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公益宣传片(城市篇)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公益宣传片(农村篇)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公益宣传片(投资理财篇)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