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潍坊市兽医协会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9-12-07 17:27     (点击: )

   2019年126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与潍坊市兽医协会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潍坊市兽医协会业务办公地点金山兽医总院举行。潍坊市兽医协会王金山会长、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相关老师及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由潍坊市兽医协会王金山会长致辞2018年以来,学院学生参与协会组织的志愿服务和实习体验活动的优异表现,表示称赞和认可。介绍了潍坊市兽医协会201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是全国唯一一家地市级兽医协会,在行业中发挥管理服务、协调维权、自律标准制定的指导作用。常年开展流浪动物救助、动物竞技运动会、接受公检法司政府有关部门涉案动物医疗事故、价格鉴定、因果毒物分析化验,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委托出具法定鉴定报告等,同时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参与精准扶贫项目。特别指出对我院学生见习、就业、社会实践等开启“绿灯”式服务,提供适合时间段的免费教学和指导发挥协会实践基地与学院共同育人的作用。之后,结合宠物行业和宠物市场的发展,对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相关专业的发展和学生实践活动提出中肯建议。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张忠老师和高志帅老师分别致辞,对潍坊市兽医协会为学生学习和实践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将社会实践基地建立成实践育人的重要课堂之后,两位老师和王金山会长共同为基地授牌并与学生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牌仪式搭建起了校地合作的实践平台,不仅为系部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有利拓展了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的舞台活动中,王金山会长带领参加仪式的师生对金山兽医总院的社会救助、诊疗、美容、防疫等模块进行参观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