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知识宣传团课活动
2019-11-08 10:17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学院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号召,增强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于2019年11月7日晚,在问辩楼510教室开展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知识宣传团课活动。2018级、2019级各班级代表参加了团课。

      团课围绕火灾预防、火灾应急、消防管理三大模块和同学们做了知识普及和互动。团课中结合公寓火灾、实验室火灾、电动车电池充电起火等新闻报道案例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了为什么校园内不能使用电动车,为什么宿舍内不能私自拉扯电线插排,为什么校园要见无烟校园等热点话题,引起同学们的热议,随后在讲解消除安全隐患的预防措施和基本自救、校园和家庭防火等知识时,同学们都认真的进行了聆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为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平安校园的建设做了铺垫。

 

消防知识宣传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