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九报到小组到新城社区开展科普宣传及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9-09-19 10:42   审核人:   (点击: )

9月19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九报到小组到新城社区开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科普宣传及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组织人事直属党支部、建设规划处直属党支部、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共计18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在新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九报到小组深入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解决他的生活难题,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双报到”恰逢全国“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科普宣传周活动召开之际,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九报到小组联合潍坊市潍城区科协、潍坊市潍城区经济开发区新城社区开展科普知识宣传、环保知识讲座活动,真正将将科普知识送到大集上,送到人民的身边。当天恰逢崔家大集,科普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发放《科普宣传手册》、《我们身边的科学》等科普书籍,并现场宣传科普知识,解答居民日常生活中的疑问与困惑。

党员们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做了《环保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主要从污染的种类、污染的危害、我们该怎么做三方面介绍环保概念,现场教学生们如何检测生活中的噪声,并鼓励大家不乱扔垃圾、不使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水、用电、光盘行动、使用环保购物袋、绿色出行,珍惜地球上的有限自然资源爱护环境,爱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通过本次“双报到”活动,不仅提升社区居民的的科学意识;也有利于党组织与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确保中央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基层;也为党组织与党员提供直接对接的平台,深入社区与居民一道,解决群众所需,更好的推动社会工作。


走访慰问老党员

志愿者为学生开展环保知识讲座

志愿者开展科普知识宣传

党员志愿者集体合影

党总支志愿者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18953638055(QQ316571568)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