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获山东省食药专指委“药品检测技术”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9-06-28 10:56   审核人:   (点击: )

 

621日至22日,2019年山东省食药专指委药品检测技术技能大赛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的18名选手参加比赛,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竞争,我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参赛选手王文婧和邵春艳两名同学获得该赛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展示药检学子风采为主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教产合作、注重技能原则。比赛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考试两个环节,理论考试采用机考形式,主要考查学生对药物分析基本理论、检测仪器的应用、典型药物的分析方法及原理等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实践技能考核分容量分析操作考试、仪器分析操作考试两个项目,主要考查学生的规范药品检验操作、实验数据处理和结果分析等职业素养及执行国家质量标准规范的能力。

近年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建立健全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学练结合机制,全面推动了教育教学改革。此次比赛,参赛师生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针对赛项技术规程的要求,不断强化技能训练,搜集了大量理论材料,不断寻求突破,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18953638055(QQ316571568)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