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学子在兽医师(外科手术)技能大奖赛获佳绩
2018-12-10 14:13   审核人:   (点击: )

    12月8日,由山东省中兽医研究会、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潍坊市兽医协会联合承办的“欢动”杯2018中国兽医产业科技博览大会暨“斯马特”杯中国兽医师(外科手术)技能大奖赛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行。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选拔派出两支参赛队,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青岛瑞派宝发宠物医院等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学生吴轲轲、宋顺杰、朱淼荣获亚军称号,张恒旭、刘亚飞、闫晓琳荣获季军称号,张忠等获得杰出导师称号。

    为备战此次技能大赛,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高度重视,在2018级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学生中挑选临床技能强的学生组成了参赛代表队,进行了理论学习与操作练习,最终不负重忘,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此次比赛还得到来校授课的南京仕必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水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资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兼职教师专家的指导和支持。

 

训练及比赛剪影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18953638055(QQ316571568)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