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与潍坊匠造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2018-11-26 14:16 王祎男    (点击: )

    2018年11月26日,我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与潍坊匠造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在潍坊匠造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潍坊匠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芬、人力资源部主管李婷婷、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等老师参加了挂牌仪式。
    匠造食品人力资源部主管李婷婷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表达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使学校培育更多创新应用型人才,使企业不断充实队伍,提升人才专业技术水平的良好愿望;展望了依托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优质资源平台,探索校企多元化合作发展的模式,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的愿景。总经理王永芬介绍了日方公司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国际交流满足学生更高的就业期望值,帮助学生实现高端就业。
    于会国表示,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与匠造食品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将推进学生学习与实习相结合、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董敬贵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我院优质特色发展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够和企业共同推进更深入的国际交流合作,同时也是对我院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人才的支持,必将促进我院国际教育交流工作的开展。
    潍坊匠造食品有限公司全国有17家子公司,拥有多条保鲜食品、香辛料、水煮蔬菜、冷冻蔬菜等生产线,同时还设有第三方检测公司,为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提供了食品安全、质量控制及分析检测等全方位的实训实践条件。在日本关东、关西、北海道和九州等地区拥有多家生产加工基地,可以为学生海外就业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