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如何做一个成功的女人”主题讲座
2018-11-22 10:44     (点击: )

     为了使女同学们更加自信、自强、自爱,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邀请青岛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吉香女士,于2018年11月21日晚六点在问辩楼312举办了以“如何做一个成功的女人”为主题的讲座。2018级全体女生和部分2017级女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张忠老师主持并致辞。范吉香女士从大学求学生活、政府部门工作往事、创业经商经历和寄语美丽女生四个部分,与女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强调了知识、勇气、坚韧对女生的重要性,向女生们提出了宽宏大量、学会包容的期望。最后,由金康公司技术部郭经理代表男同胞向女同学们表达了对争做新时代“半边天”的祝福和期望。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使女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机会是留给努力去争取的人,而不是那些碌碌无为默默无闻的人,纷纷表示要规划并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不负家长和学校的培养。

金康生物范吉香女士真诚分享

同学们仔细聆听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