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行“喜迎丰收季,勤劳铸辉煌 ”话丰收PPT演讲比赛活动
2018-09-24 10:17     (点击: )

    为庆祝我国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问辩楼510教室举办“喜迎丰收季,勤劳铸辉煌”话丰收PPT演讲比赛,韩德红老师及2018级各班代表参加观摩了本次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后各位参赛同学围绕农民丰收节的主题,展现自己家乡丰收季节的辛勤劳作场景或与父母共同劳作的丰收往事,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博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着,韩德红老师谈起自己年少时家乡丰收的场景,对同学们勇敢的站在讲台上表达自己对丰收季的喜悦、对父母的感恩,感到欣慰,倡议同学们传承勤劳的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去。最终环境工程技术二班孙志鹏、应用化工技术二班申传梅、眼视光技术二班岳艳阳获得比赛前三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辛勤传统文化有机融入现代生活的“农民丰收节”的仪式感,展现出新时代生化学子学习回报父母、青春奉献三农的决心。

 

活动现场

比赛选手演讲中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