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与潍城经济开发区共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2018-07-04 12:40   审核人:   (点击: )

   7月4日上午,学院与潍城经济开发区共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揭牌仪式在潍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11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丁文利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乐埠山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曹升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其刚进行了座谈,之后双方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潍城经济开发区孙立群主任主持。
   陈其刚副书记代表潍城经济开发区发表讲话,对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社区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并提出了下一步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拓宽思路、模式创新的几点期望。
   丁文利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讲话,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也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近几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与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院希望以社区教育中心学校为载体,将优质资源整合利用,促进社会经济和街道文化繁荣发展,为构建区域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满足人民群众学习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双方领导签订了社区教育中心学校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会后,王祎男老师给与会社区代表上了《怎样吃更健康—平衡膳食宝塔》的课程,受到了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18953638055(QQ316571568)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