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8年供需见面会
2018-06-04 23:0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拓宽优质就业渠道,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在学院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6月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博学楼C区举办了2018年供需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共吸引了康得碳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有限公司、中化弘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工作岗位600多个。
    当日上午,应用化工、药品、环境等六个专业的200余名学生与前来招聘的人事经理进行了应聘咨询和登记。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在问辩楼312等教室进行了详细的招聘宣讲,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选拔。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在招聘展位现场,调研了部分企业的用人需求。各专业主任、辅导员与到场的用人单位,针对学生下一步的实习管理、社会培训、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供需见面会,200多名2019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就业意向,为学生从实习实训顺利过渡到正式就业创造了条件,也为更好的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18953638055(QQ316571568)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