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成立“对话世界”国际交流社团
2018-06-04 23:00     (点击: )

    为适应学生对出国留学和出国就业资讯了解的迫切需求,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的指导下,于6月3日在问辩楼312成立了“对话世界”国际交流社团并开展了纳新活动。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社团部主持活动,三名留学生与2016级、2017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

    活动开始,由社团部张亚非同学通过幻灯片介绍了“对话世界”国际交流社团成立的背景、宗旨和活动内容,介绍了2013级饲料与动物营养专业时家鹏同学和2015级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亓雪菲同学分别到韩国岭南大学和建国大学的留学事迹。之后,来自乌干达的留学生吴涛、吴诚同学和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留学生林浩同学分别上台分享来了来到中国的感受和在山科的学习体会。同学们积极与他们交流互动,活动会场气氛热烈。

    国际交流社团的成立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深入了解出国留学和就业项目,开拓国际视野,优化自己成长规划等提供了便利条件。

 

国际交流社团成立及纳新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