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最美山科四月天”树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会
2018-04-11 14:13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和参与学院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全方位展示省级文明单位师生风采,生物与化学工程系4月11日举办了“最美山科四月天”树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会,以饱满的热情助力学院“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活动的开展。启动会在问辩楼510教室举行,各专业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干部参加,学生科高志帅老师对系列活动进行了布置。

    “最美山科四月天”树新风系列活动计划中,学生会宿管部、劳卫部结合现在开展的宿舍安全内务卫生评比竞赛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开展系内公寓卫生整理、教室卫生清扫,提升校园卫生环境;督察部做好校园日常行为规范检查督促,优化校园人文环境,提高安全意识,打造优良秩序;共青团部、社会实践部、社团部、体育部等部门以单招考试、社团义工、春季运动会为契机做好志愿服务,树立文明形象。会后秘书部开展了单招志愿者的选拔工作。

    昨天的习惯造就了今天的你我,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通过一系列文明形象塑造活动的引领让同学们自觉达成共识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文明的画卷布满最美四月天的山科校园。

 

最美山科四月天启动会

秘书部会后进行单招志愿者选拨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