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成功举办迎新元旦晚会
2017-12-25 10:05   审核人:   (点击: )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7,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成功的喜悦与失败的忧伤都随着时间的流逝化作昨天,为了客观总结迎接2018,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12月23日晚在博学楼C207教室举办了迎新元旦晚会。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义群同志、各专业主任、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晚会。
    在系学生会文艺部成员的策划组织下,我院拉丁舞队和曳步舞社团和系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为老师、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由王亚东、曹旭东、李娟、高惠四位同学担任主持人,在街舞社团带来的激情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小品、朗诵、相声、脱口秀、合唱等喜感十足、欢乐飞舞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尤其是饱含学子爱校深情的诗歌朗诵《十年梦共筑山科》、导航员的刚劲有力的倒功表演、诙谐幽默的脱口秀《聪明的小明》、令人陶醉的歌伴舞《失恋阵线联盟》、逗翻全场的相声《满腹经纶》和小品《山科四大才子》、《山科偶像天团》,赢得台下一阵阵热情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由系学生会主席徐康程代表全体学生干部用一曲《二十二》为师生献上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祝福,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晚会中还为学院化学分析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本次晚会活动还得到了校企合作企业如潍焦控股集团、宝来利来、江苏好润、北京水世纪、南京仕必得、厦门百维康、南京润发、南京新的、南京沃盾、南京资水、青岛水元素等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迎新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大家展示了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子激情、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为同学们营造精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做了引领。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18953638055(QQ316571568)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