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首届共青团活动启动仪式
2017-12-13 15:02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历史,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2017年12月12日晚在问辩楼509教室组织开展“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首届共青团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卜雪峰老师给共青团布置了本学期12月份的活动安排。本次启动仪式由共青团部组织开展,参会学习的有共青团部成员及2016级、2017级各班级团支书。
    活动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由学生科高志帅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期望广大团干部严格遵守团的章程,团结广大青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第二部分由共青团部长张贵香主持讲解了团支书的责任与使命。第三部分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充满爱国情怀的《建党伟业》,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对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重温了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第四部分是共青团部布置参会人员写观后感的要求并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也让同学们感受到革命先驱在那一段峥嵘岁月里为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不懈追求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同学们担负起对祖国富强和民族振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贡献一份绵薄力量。后续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以党建带团建,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力争让广大青年学生也做到读懂、弄通、做实。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