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举办迎新系情介绍会暨2017级新生“BOSS见面会”
2017-09-04 18:08     (点击: )

    为了让2017级新同学更好地了解院系及专业特色,9月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博学楼C206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见面会。潍焦集团企划部部长郭凤明、宝来利来生物集团水产微生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建、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优秀校友潍坊中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传寅应邀出席,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于会国主任、全体教职工及372名新同学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锡华主持。

    按照计划部署,上午进行的是系情介绍会。刘锡华科长首先致辞,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加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随后王晓林副主任和八个专业主任分别就系情和专业概况、特色进行了简洁而系统的介绍展示。下午时间,开展了“BOSS见面会”,受邀前来企业BOSS寄语新同学。宝来利来集团的李建经理借用王国维《人间词话》的人生三境界鼓励新生从现在开始立好志,坚持奋斗,最终才能量变到质变并获得成功。潍焦集团郭凤明部长介绍了潍焦集团的情况并以介绍潍焦集团“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作为,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奉献”的奋斗理念为引题与新生交流探讨了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最后,2005级环保专业优秀校友梁传寅,结合自己在校学习期间、毕业工作期间和创办潍坊中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亲身经历,劝诫新生珍惜并用好大学时光,利用学院就业创业的氛围和平台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此次见面会让新同学们与老师、与将来就业的企业BOSS面对面交流,使新生更快地了解了本专业特色及就业方向,激发了他们应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斗志。

 

企业BOSS见面会

 

宝来利来集团李总分享大学之路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