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化工系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7-06-20 09:13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生物与化工系于6月18日在问辩楼312教室举办了“防火知识竞赛”活动。每个导师团队均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开展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防火知识竞答”环节,每一位参赛人员都积极回答问题,通过竞答的方式呼吁同学们注意防火,关爱生命。第二环节“竞赛演讲”环节,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等方面。第三环节“观看视频”环节,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防范火灾的知识,提高了对于预防火灾的安全意识,对我系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活动进行中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18953638055(QQ316571568)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