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化工系举行“生化微机”比赛活动
2017-06-16 19:51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近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在问辩楼312教室教室举办了“生化微机”的智力竞答比赛活动,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各环节之间紧密相接,紧张而又充满激情。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正式开始,第一环节是“疯狂猜成语”,答题过程中每位同学都非常认真,抓住每一秒的时间进行思考,考验着选手的实力与智慧。第二环节是“心细如发”,参赛选手根据提示的图片进行积极的抢答,现场氛围持续升温。第三环节是“大同小异”,参赛选手根据每组提供的两张图片找出不同的地方进行抢答,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比分也开始产生差距。在紧张的氛围中进入了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完璧归赵”,这个环节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文学素养。整场活动下来同学们的进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在辛勤的付出背后,也收获了很多。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知识,体会到了中国文化之美,了解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令同学们更加的热爱中国的文化,体会其中的韵味,继续弘扬中华文化。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18953638055(QQ316571568)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