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生物化工系开展“诚信 感恩 励志”教育活动
2017-05-22 10:27     (点击: )

    为了把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与学风、系风结合起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近日在问辩楼508教室举行了“诚信、感恩、励志”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的开展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观看感恩纪录片,一段段真实的情节如同一杯热茶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教室的氛围也随之变得非常的温馨。第二个的“诚信、感恩、励志”签字环节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名,表明自己履行承诺的决心,大家坚定的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坚决做到“诚信、感恩、励志”的共同心声,并将承诺书公布于全体师生。第三个环节是同学们给自己的父母写一封感恩信,在这个环节进行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们都在用心的书写,通过笔尖的力量向父母传达着无限的爱意。活动的开展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孝顺、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

    通过活动的开展,对每名同学来讲都是一次心灵上的震撼。通过参加活动使他们懂得感恩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同时在自己的生活中坚决做到诚信待人、诚信做事,增强了同学们“知诚信,懂感恩”的意识。

 

写感恩信

签名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