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同志到齐鲁制药考察调研
2017-05-02 15:43     (点击: )

     4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副院长李保城及招生就业处处长郑德明、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主任于会国一行4人对中国医药名企——齐鲁制药集团进行了考察调研,齐鲁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安民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王万杰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在王安民等企业领导陪同下,王万杰一行参观了齐鲁制药展厅,对齐鲁制药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向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目前学院正以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为统领,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发展,表示学院十分重视与优质名企的对接与合作,愿意为企业的发展和技术改造与升级提供人才支持,希望企业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共同研究山东的产业发展,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

    齐鲁制药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集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制药企业、中国创新力十强医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首届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五百强企业。

此次对齐鲁制药集团的考察调研,为学院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奠定了基础,对学院就业质量提升,实现优质就业,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参观齐鲁制药展厅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