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选手在全国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染整专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0-10-29 15:27     (点击: )

    在2010年10月21-23日进行的全国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染整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我院化工系付文峰同学获二等奖,并获染色打样工高级工证书,冯蒙蒙、韩涛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闫娟娟、王京款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闫红清、马刘、周杰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染整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江苏省盐城纺织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职高专轻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浙江、江苏、广东、山东等地的18所高职院校选手参加了比赛。
  大赛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技能操作采用的是“盲打”,不带任何色卡和色样,难度较大。化工系染整团队认真准备,对参赛选手进行严格科学训练,比赛中付文峰等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历时一个小时的理论考试和四个小时的打样操作过程中,沉着应战,表现出较强的综合职业素质,终于凭借雄厚实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