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喜报频传
2010-11-23 15:23     (点击: )

    化工系各专业同学在近期参加的全国相关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喜报频传;在5个参赛项目中,共获3项个人一等奖,6项个人二等奖,7项个人三等奖;获团体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11月2日,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同学参加了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的2010年全国高职高专生物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国各地5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27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在《食品检测工》项目中获团体二等奖,王凤同学获一等奖、刘丽娟同学获二等奖、薛丽同学获三等奖。《发酵工》项目我院获团体三等奖,马丛丛获个人一等奖、常兖兵获二等奖、杜燕廷获三等奖。
  10月30日,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参加的2010“工苑杯”全国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等单位主办,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等单位承办,来自全国23个省市、58所院校的174位选手参加了角逐,我院同学在宋建华、王崇妍、韩德红等老师带领下,经过激烈比拼获得团体二等奖,同时王云龙、林大坤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李慧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
  在10月21-23日进行的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化工总控工”竞赛中,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李振方、张璐璐、解忠堂三名同学在卜雪峰等老师带领下参赛,经过三个项目的竞技,最终获个人成绩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2010年11月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环保与气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环保类专业环境监测技能大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的33所院校组建的36支代表队10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院化工系环境专业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吕凡生、王熠丽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邓丽君获三等奖,其中吕凡生同学在化学分析单项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三名,并获个人单项一等奖。
  学生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化工系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一个缩影,也是示范专业建设成果的最佳展示。

 

化学检验工竞赛团队获奖

化工总控工竞赛团队获奖

食品检测工与发酵工竞赛团队获奖

环境监测技能竞赛团队获奖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