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举办“裕民杯”学院染整技术专业染色小样工技能大赛
2014-05-05 14:40     (点击: )

423日下午,裕民杯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染整技术专业染色小样工技能大赛在我院生化系举行。本次大赛为同学们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大赛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尽情发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荣旭同学获一等奖;王续州和孙丽洁同学获二等奖;任年帅、牛腈腈和胡银川同学获三等奖。

教学改革、学风教风建设及专业社团等多项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养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苦练专业基本技能,提高了职业素养,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好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染整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多次参加全国性大赛,并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获得了诸城裕民针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体现了校企合作的成效,也为今后更好地开校企合作工作,实现校企双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染色小样工技能大赛开幕式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