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专业设置 | 技能大赛 | 师资力量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图片展播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与国家禁化武办开展的监控化学品监督检查工作
2017-01-13 17:48     (点击: )

 

201713日至6日,我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马刘与卜雪峰老师参加了国际禁止化学武器视察组对我省枣庄市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视察。这是我院教师第二次参加国际禁化武核查小组的视察活动。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简称OPCW)的主要工作是要求每一缔约国销毁其管辖和控制下的化学武器和化学武器生产设施,以及可能遗留在另一缔约国领土上的所有化学武器。在这次核查组对山东泰和水处理剂股份有限公司监控化学品的核查工作中,专业老师全程参与,包括对公司生产装置、控制中心、污水处理、设备维护、化验中心、质检室、成品仓库等设施的现场视察,对企业宣布数据与20161-11月生产数据的核实以及总结审核结论等环节,历时四天。通过这项活动,专业教师熟悉了禁化武核查的工作流程与核查内容,增强了危险化学品的科学管理意识和专业责任感,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拓展了学生的实习就业岗位,真是受益匪浅。同时专业老师还感觉到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与英语水平,以便更好地参与国际禁化武核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办公电话:0536-8187432   招生电话:13356779763(QQ271548476)邮编:261053 微信公众号:SKSHXTZZ

2023年招生QQ群:757158142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